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漫威x你]女友最怕的是?

-内含【蜘蛛侠/黑豹/雷神】
-不正经摸鱼,弥补一下被太太刀到哭的自己。
-纯段子,没文笔,乐呵一下就好【x
-我猜雷神能引走雷电
-男方视角
-ooc预警



Q:先生您好,请问您的女友最怕的是什么呢?


-蜘蛛侠-

A:她最怕蜘蛛。

每次见到蜘蛛的时候都会尖叫,然后一下子蹦到我身上,勒住我的脖子,“彼得!有蜘蛛啊!蜘蛛啊!”

就算蜘蛛不见了踪影,一时半会儿也不愿意从我身上下来,嘟囔着:“这是狡猾的战术性撤退!都是阴谋!”说话的同时,把我勒得更紧——幸好她力气向来不大,不然真担心自己会喘不过气来。

是蜘蛛侠的忠实黑粉,不管我怎么劝说,她都顽固地拒绝黑转粉。

“彼得,我知道蜘蛛侠是个超级英雄。但这改变不了他和讨厌的蜘蛛的关系。”

“可他和蜘蛛不一样啊。”

“我不管,我拒绝,我不想听——嘿,彼得!你到底是谁的男朋友?蜘蛛侠的,还是我的?”

“……你的。”

后来,她知道了我就是蜘蛛侠,当时就是一副“完了,世界末日莫过于此了”的模样。

才没有,我们没分手。

我们之间的感情不是蜘蛛可以动摇的。

——据记者了解到,彼得·帕克先生目前正处于被女友单方面躲避的状态。
——经过调查,其女友不久前见到了平行宇宙的人形蜘蛛。
——记者心有感慨,在采访里写道:“看样子,这位年轻的超级英雄即将结束他的初恋。”
——现在这位记者正被蛛丝粘在帝国大厦上边(开玩笑的



-黑豹-

A:她最怕大型野兽。
A:包括黑豹。

当初我向她表白的时候,她眼神飘忽,脚尖磨着地面,犹豫许久才冒出一句话来:“你应该不会变成豹子吧?”确认了我真的不会变成豹子之后,同意了和我交往。

当时我处于两情相悦的惊喜之下,并没有意识到她的这个问题意味着什么。

直到某天晚上被她闹醒。

“我梦见,梦见你变成了一只凶恶的黑豹,张开血盆大口,我扑过来,说是要把我吃了。”她哭着向我说道,时不时还打一下嗝——她每次被吓到都会止不住地打嗝。

我安慰了她一晚上,天快亮的时候她才睡过去。等她醒来的时候,眼睛红肿得厉害,还对那个梦心有余悸。

之后,我们的关系无法再进一步发展。

“亲爱的,你想与猫共建家庭吗?”

“当然了,猫咪超可爱的!”

“那为什么还不答应我的求婚?”

“……因为猫科动物不等于猫啊!”

——记者对瓦坎达国王陛下第101次求婚失败表示同情,认真负责地记录下来,并打赌国王仍将失败下去。
——于是他被残忍地赶走了。
——临走前,国王陛下给了他一句话:“你这辈子都别想从瓦坎达买到振金了——哦,你本来就买不起。”
——受到暴击的穷鬼记者想要辞职。



-雷神-

A:……打雷闪电。

她从小就怕打雷闪电。平时是一个很温柔又坚强的人,打雷的时候却会像个孩子一样躲在被窝里。

因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电闪雷鸣吓到她了,之后我追了她半年,她的回应依然是“您是个很棒的超级英雄,很感谢您为我们做的一切,但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难过得不想吃汉堡。

去年情人节,我在复仇者们的推荐下为她准备了一大捧玫瑰花,再次尝试向她表白。

对,我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

出乎意料的是这一次她答应了我。

“经过这段时间的考虑,我认为不应该因为这种事情拒绝您。事实上,我对您也抱有好感。”

虽然这么说,每次雷雨天的时候她都会委屈地看着我。她不会埋怨我,但是可怜兮兮的眼神……让我,我不知道怎么描述这种感觉,像是心被挠了一下。

下一秒,我就举起雷神之锤把雷电引到别处去了。

“亲爱的,没事了。”

——记者突然明白了为什么之前自己在外采访时会突然迎来一场不在天气预报内的暴雨。
——本以为雷神会因为对方最怕的是打雷闪电而永远追不到人家,万万没想到他竟然懂得化劣势为优势。
——想起落汤鸡的自己,记者气得一脚踹翻了这份湿漉漉的狗粮。




















-彩蛋-

-蝙蝠侠-

——哥谭的布鲁斯·韦恩先生拒绝接受记者的采访。
——据说韦恩先生至今不敢让未婚妻知道自己是蝙蝠侠。
——那么这位黑暗骑士的未婚妻最怕什么已经显而易见了。
——“Batman is watching you.”
——记者扔了录音笔,驾车逃离哥谭。


FIN.

评论(22)

热度(13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