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蜘蛛侠x你]“Happy Children’s day!”

-本次仅含【蜘蛛侠】,而且估计不是很甜,因为可怜的我没有小甜饼的梗了【趴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今天原打算发的是一篇贾维斯的刀(或者说玻璃渣?),但毕竟儿童节嘛,还是开心一点⁄(⁄ ⁄ ⁄ω⁄ ⁄ ⁄)⁄
-至于刀,我们明天(或后天)见【x
-文末调落小彩蛋,欢迎查收。
-以及,荷兰弟生日快乐!笔芯。

-蜘蛛侠-

儿童国际公约规定的年龄界限是0~18周岁。
所以——
“Happy Children's Day,kid!”
年轻的蜘蛛侠收到了复仇者们的祝贺。
他们甚至为他准备了节日礼物。
“But I’m not a kid any more.”你的男友却用略带委屈的口吻对你说。
“Well,legally you are a child。”你指出了关键的一点。
“嘿,你们不能这么对待一个超级英雄。”彼得说,“这不公平,他们就没有祝贺……(他回忆里一下有哪个复仇者的年龄比较小)旺达节日快乐——well,她成年了吗?”
“我想是的。”
“所以,我是复仇者联盟里年纪最小的吗?”
你默认地点了点头,“往好的方面想,你是复仇者里唯一一个有权过儿童节的人。”
彼得还是高兴不起来,“Come on,Spider Man can’t be a kid.”
“But Peter Parker can.”你接道。
他当然是个孩子,他还没有成年。
他本来可以专心他的学业,做个普通的高中生,像他的同龄人那样,学习、恋爱,或者球赛。
但他走上了另一条路,选择成为一个英雄,战斗、受伤,甚至死亡。
你永远无法忘记灭霸,正如你永远无法忘记他的倒下。
尽管那些都成了过去。

“I hope you can have a good day。”
And I do hope you can have a good day everyday.

“Fine.”他最终被你说服了。
“So where is my gift?A meaningful gift.”
“How about——”你凝视着他的双眼,“an embrace of love from your girlfriend?”
他笑了。
“For me,it must be the best gift.”

后续:

“我以为你的礼物会是……(///▽///)”
“你在想什么!?彼得!你还没有成年!(又羞又气)”
“不不不不不,我不是指那件事。(害羞)我只是指一个吻。(小声)”

-彩蛋-

“Happy Children's Day,Thor!”
“Eh,thanks,dear.”

评论(2)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