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漫威x你]上学的几个片段

-小天使组,内含【快银/蜘蛛侠】(这次没有夜行者是因为没有合适的梗)
-似乎不甜
-鉴于两国校园模式存在差别,为免不适,请自动载入我国模式。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至于小蜘蛛,我们已经结婚了蟹蟹QwQ)
-以及,我目前冒出了个小天使组x你的hp AU的可连载的脑洞,有想看的吗?

-快银-

你的同桌皮特罗·马克西莫夫的标配有两样,分别是护目镜和耳机。
作为一个能够在老师看过来那一秒就收好耳机,然后在其视线移开的那一秒重新戴上耳机的变种人,皮特罗从来不会放弃在课上听音乐。
“那些无聊的理论课有什么好听的。”皮特罗看着正在翻阅自己上一节课笔记的你。
“的确挺无聊的。”你非常认同他的观点,“但我不想无法通过考试,就像你上次那样。”
上次皮特罗考砸了考试,被查尔斯留在学校里补习,直到补考通过了才有时间和你去玩。
“Come on.Why don’t you just let it go?”皮特罗嘟囔着,戴上了耳机。
你探着身子,靠近他,摘下一边的耳机,“下节课是汉斯的课,你至少先把上课要用的书拿出来。”
皮特罗从你手里救回自己的耳机,给你比了一个“OK”的手势,从抽屉里抽出自己的课本放到了桌上。
你这才放过他,继续回去翻抽屉找你自己的课本。
然而,直到汉斯夹着教材走进教室了,你也没找到自己的课本,可能是不小心被你落在寝室里。
你只好将主意打到你同桌的课本上。
此时汉斯正在前面讲课,教室里没有除了他以外的第二个声音。
你用手指戳了戳皮特罗的手臂。
他疑惑地看着你。
你做了口型:“分享一下好不好?”
皮特罗恍然大悟,点点头。
就知道同桌靠谱!你超开心地对他笑了笑。
他的脸莫名红了。
你不明白他为什么脸红,也没去想为什么,只是一心等着他把书摊开,和你一起看。谢天谢地,你大概知道汉斯现在讲哪一页。而且,作为答谢,你会督促皮特罗和你一起好好学习的。
他抬起了手。
你期待地看着他。

他把右耳的耳机取下来,塞到了你左耳里。
熟悉的音乐一下子充满了你的世界。
是你最喜欢的那首歌。

你:?????

最后你和皮特罗听完了一节课【x
你觉得特对不起汉斯。

-蜘蛛侠-

你是一个整理技能为零的人,虽然你不愿承认这一点。
但,看着塞满了书的抽屉(里面还有一团试卷),你还是无法违心地说自己非常擅长整理东西。
“早上好。”是彼得的声音。
彼得是你的同桌,但和你相反,他的整理技能怕是已经满点了。
搭配得非常好。你苦中作乐地想。
“早上好,彼得。”
你一边回应他,一边盯着自己乱糟糟的抽屉。
“你在做什么?”
“找第一堂课的课本。”虽然你觉得自己估计是找不到了。
做了这么长时间的同桌,彼得自然清楚你又出了什么状况。
“你可以先和我一起用我这本。”
“我爱你,彼得!”几乎是他说完的那一刻,你就迫不及待地接道。
你兴奋得几乎想要抱住彼得,给他一个吻。
“这没什么。”
于是,你又蹭了一个上午彼得的课本。

午间。
“彼得彼得彼得,没有你我可怎么办QwQ”
“彼得彼得彼得,我能为你做点什么QwQ”
彼得正在为你整理抽屉,那些被你随意塞进抽屉的课本被他理好,分学科叠在一起,放进抽屉;试卷则理好,单独放在一处。
完成之后,彼得起来,刚一转过身来就扑过来的你报了个满怀。
“彼得彼得彼得!你真是太好了!”
“噢,这,这没什么。”
你听到有人在吹口哨,“看啊,帕克在脸红。”
“彼得,你脸红了?”
“没有⁄(⁄ ⁄ ·⁄_ ⁄·⁄ ⁄)⁄”

两周后。
“彼得QAQ”
“我和你一起看。”
“我爱你,彼得!”

评论(8)

热度(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