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双玉】舞会(上)

注:

双玉源自@👌邻家柒木゛♬ 

西木那一集的另一种走向www

性格有私设,以及我真的好想知道怎么给男版小玉取名啊😂

对话体尝试一发XD



[学校操场上]

“你想和谁参加舞会,小玉?”
“忍者吗?”
“闭嘴,小柱!”
“哈哈哈哈忍者!”

[街上]

“龙叔?特鲁?老爹?布莱克警长?或者……”
“毫无疑问,我会有一个最酷的舞伴的!”
“等着瞧吧,小柱,小玉马上就要让你们大开眼界了。”

[十三区·符咒放置处]

“让我想想,新的密码是什么来着?”
“哈,25595。”
“不要忘了测试。”
“搞定!小可爱,小玉来了。”
“找到你了,可爱的小老虎——脚步声?怎么这次来得这么快?看样子只能回去再让你展现威力了。”
“噢对了,差点儿忘了我的笔。”

[老爹店里]

“欢迎光临老爹古董店。”
“嘿,老爹!”
“噢,小玉,是你啊。你来得正好,帮老爹查些资料。老爹希望能发明一个搜寻恶魔之门的咒语。”
“可是,老爹,我还有……”
“唉,老爹老了,小玉不愿意听老爹的了。”
“好吧好吧,我放下书包就来——符咒的话,还是放在身上比较安全。”
“你在说什么呢小玉?大声点儿,老爹听不见。”
“没什么,老爹。”
“哦。来,这本书给你,看看上面有没有什么关于恶魔之门或八大恶魔的内容。”
“知道了,老爹——原来是这本,这么巧,刚好是我需要的——老爹,我想去楼上你房间里一个人安静地看!”
“只要你别乱翻老爹东西。”

[老爹房间里]

“好极了,就让我们见证一下魔法有多神奇吧。”
“老虎,有了;咒语,有了。”
“开始!”
“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
“嗷!”
“疼疼疼!”
“一下子被弹到了墙上可真倒霉!”
“你没事吧?”
“我没事,谢谢你扶我起来——你!你竟然真的出现了?!”
“就像你看到的那样。”
“天哪,我简直不敢置信!我竟然真的做到了!也就是说现在有一个男版小玉和一个女版小玉!”
“呃,事实上,我觉得‘小玉’这个名字不怎么适合一个男的。”
“我想你是对的,我们需要给你取个名字。不过在这之前,勇敢又英俊的成先生,你是否愿意和我参加舞会呢?”
“这是我的荣幸,聪明又美丽的成小姐。”

评论(2)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