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那些尚未动工的脑洞

回顾JCA让我一本满足。
其实我还有个坑没填来着,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所以先让我自我满足一下。

①想写知乎体或论坛体,内容是圣主吐槽吾儿叛逆伤透吾心,各种坑爹不说还看上了叔叔的前女友(自己死对头的侄女)。

②还有就是想写写塔拉和小玉的cp向,虽然知道“黑影兵团的前任皇后”是翻译的错(翻译成“黑影兵团的女王”更合理),但是贴吧上某位太太的图真的超级萌!老年人带孩子XD

③非cp向,由危机四伏那集开头引发的脑洞(原梗来自微博):黑手党是出道的男团,团内每个成员的唯粉为了自家爱豆据理力争。
这么一想,八个恶魔、十二符咒、十副面具都可以玩这个梗www

④非cp向,全员玩狼人杀,不涉及角色死亡等场景,单纯玩游戏而已

⑤JCA各位男士上非诚勿扰

评论(31)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