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由b站JCA的一个评论“当作平行世界看就行”引发的脑洞

涉及cp:西玉/德玉/小玉x忍者

注:
1.科普勒是在穿越时空和圣主附身两集出现的那个博士,本章他的推测并不准确。
2.成副警长不如成警长好听,加上小玉原先就是警长,所以用成警长称呼成年小玉。
3.另外两个小玉下一章进行区别称呼。

OOC预警!!!

(四)

根据科普勒的推测,三个小玉实际上是处于不同时间段的同一人,成年小玉在十年后,两个没成年的小玉所处时间段则比较接近。由于某种未知的原因,他们都出现在了现在。

“就像之前兔符咒导致的穿越一样,对吗?”成龙问。

“是的,不过兔符咒已经被修好了,无法再次实现时空穿越。而且,目前关于时空穿越的科学研究还停留在理论上,所以……”科普勒说。

“科学?”老爹打断了他,“不,是魔法。”

老爹扶了扶眼镜,接着说:“老爹从小玉身上,感受到了魔法的气息。”

“魔法?”

“对,是一种古老而高深的魔法。”老爹说,“所以一一”

“别再提什么科学!要用魔法打败魔法!”老爹吼过之后,语气又缓和下来,“特鲁,成龙,跟我回店里做研究,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查清楚这个魔法和破解的办法。”

“需要多久?”布莱克警长问。

“一星期,一个月,或者一年……总之,别想着那么快就能解决它。快来帮忙,成龙,特鲁!”

“那我们呢?”小玉,还穿着恶魔服饰的那个,问。

“当然是跟我们一起回去!”老爹说,“老爹需要你们……”

“发挥聪明才智,找出破解的办法!”正常打扮的小玉跳起来,很兴奋地插话道。

“不,是沏茶。”

两个小玉互看一眼,发出了失望的声音

“成龙。”布莱克说,“我希望你能让这个来自未来的小玉先留在十三区。”

“什么?”成龙下意识反对,“这不……”

“听着,成龙,她未来成为了十三区的警长,而且干得很不错,而现在的我们需要她的帮助。”

“那你问问她的意见吧。”

“小玉?”

“当然可以!”“不胜荣幸!”两个小玉跑了过去,抬头看着布莱克,抢先开口。

“不,不是问你们两个。”成龙把她们俩拉了回来。

“我很愿意,我的意思是,能够为十三区效劳一直都是我的荣幸,警长。”成年小玉说着,看向成龙,他对她点点头。

正如未来的他得知此事时一样,他为她骄傲。

“很好,由于我还在任,所以我想你并不介意作为我的副警长吧,成小姐?”布莱克说。

“我并不介意,乐意为您效劳。”

“我谨代表十三区欢迎你的加入,成警长。”布莱克很高兴,“由于今天是你原定的休假时间,所以你可以明天再来报道。”

“是。”成警长敬礼。

“她可真酷。”两个小玉感慨着。

“走了,小玉。”成龙喊道。

“来了!”x3

成龙叹了口气,自言自语:“也许我们需要想办法区分一下了。”

评论(4)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