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由b站JCA的一个评论“当作平行世界看就行”引发的脑洞

涉及cp:西玉/德玉/小玉x忍者

只想赶紧过完19集的剧情,然后开始三方会晤【不
顺便一提,女王小玉的恶魔印记没有消失,只是隐藏了而已,但小玉的理智回来了。

OOC预警!!!

(二)

成龙觉得自己可能在做梦。

他竟然在一天之内见到了三个小玉,还是不同版本的。

不幸的是,这不是梦。而要想弄清楚是怎么回事,他必须先找回那两个小玉。

“待在这里。”成龙叹了口气,叮嘱成年的小玉。

成年的小玉并不明白现在的情况,但她并没有反对。

“长大后的你乖多了。”成龙欣慰道,带上解药,离开了老爹的古董店。

但小玉究竟去了哪里?

“小玉?”在街上找人的成龙接到了电话,他有些惊喜地对电话另一头道。

“是我,布莱克。”

“布莱克警长,有什么事吗?”成龙有些失望。

“呃,小玉占领了十三区……噢,等等,不是小玉,是个恶魔。恶魔带着小玉占领了十三区。而且那恶魔和小玉长得可真像。”

“我知道了。小玉在你的身边吗?”

“是的,她昏过去了。”

“我明白了,麻烦你照看她一下。我马上就来。”成龙说着,挂断了电话。

成龙扮成了忍者兵的模样,试图潜入十三区,结果刚一出电梯,就迎面撞上了一个忍者兵。

成龙当机立断,表现出一副傻呆呆的模样。

不料,对方也是如此。

一个猜想浮现在成龙的脑海中:“小玉?”

“龙叔?”

“果然是你。”成龙头疼地看着面前同样扮成忍者兵的成年小玉,“你不是答应过我待在老爹店里的吗?”

“我可没有答应过。”成年小玉反驳。

“我决定收回之前夸你的那句话 。”成龙说,“现在,你赶快回去。这很危险。”

“我已经成年了,我还是十三区的警长!”成年小玉说,“而且,老爹说被带走的或者带走别人的可能是十年前的我,来救自己有什么不对吗?”

“十年前的你?噢,天哪,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回头再跟你解释,先跟我走。”成年小玉说。

见成龙不赞同地摇摇头,成年小玉挑了挑眉道:“相信我,你不会比十三区的警长更熟悉这里的。”

成龙只能认命地点了点头。

“跟我来。”成年小玉带着成龙,避开巡逻的忍者兵,很快就找到了监控室。

成年小玉熟练地调出各个地方的监控录像,找到了被着的布莱克警长他们的地方和恶魔小玉所在的地方。

“我来分配一下任务。”

(三)

成年小玉按照和成龙的约定,找到钥匙,前去关押处救人。

一切顺利,除了布莱克对她的出现感到很吃惊。

“你是小玉的姐姐吗?”布莱克问。

“呃,算是吧。”成年小玉敷衍着,看向被警员抱在怀里的十年前的自己。

“小玉从来没说过她有个姐姐。”布莱克说。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龙叔需要我们的帮助。”成年小玉说。

“你说得对。”布莱克把这个问题放下,开始召集警员。

然而,召集来的警员排不上用场。

他们赶到时,所有的事情已经结束了。因此警员们只需要负责收拾残局。

成龙对赶来的成年小玉眨眨眼,露出了笑容,“一切顺利。”

成年小玉看着地上残留的药剂和玻璃碎片,不置可否。

“我似乎做了错事?”跪在地上的小玉摸了摸头,慢慢站了起来,不安地看向自己的叔叔。

成龙想要回答她,但被布莱克打断了。

布莱克看看昏迷的小玉,又看看刚站起来的小玉,顺便看了一眼一旁的成年小玉,对成龙说:“这是怎么回事,成龙?”

成龙沉默了一会儿,无力地答道:“事实上,这也是我想问的。”

评论(2)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