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嘉德罗斯x你]想和嘉德罗斯恋爱

-内含【嘉德罗斯】
-对不起,我最终还是对他下手了qwq
-嘉嘉生日快乐www
-我流嘉德罗斯,ooc严重预警
-现在走还得及











-嘉德罗斯-


想和嘉德罗斯谈恋爱。

当有尚不了解情况的参赛者前来找你麻烦时,他会提起大罗神通棍挡在你的面前,对即将到来的战斗充满兴趣而显出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来。

“一起上吧。”依托自身强大战力为资本,理所当然的,他并未将这几个不自量力的家伙放在眼里。

他们已经意识到了什么,但在被轻视的屈辱感刺激下,互相看了看,暗暗将目标锁定在了你的身上之后,一咬牙,不约而同地扑了上来。

他嘴角勾起弧度。

那个在你看来耀眼极了的笑容,让对方齐齐瑟缩了一下身子,逃跑的念头再次浮起。

但为时已晚。

神通棍一扫,尘土纷扬,撞击声和闷哼声响起。

在你“嘉嘉好厉害”“不愧是嘉嘉”的惊呼声中,他将大罗神通棍搭到肩上,轻蔑地看着倒在地上的手下败将们。

鎏金色的眼眸流露出些许的愉悦来,话语里透着一如既往的傲慢:

“一群渣渣而已。”












想和嘉德罗斯谈恋爱。

当你们一起共同进餐时,你常会托着下巴,将食物遗忘在一旁,只顾着看他大口吞咽的模样。

嘉德罗斯格外中意汉堡,每次都会一咬就是一大口,把嘴巴塞得满满的。脸颊鼓了起来,像是一只正在进食的仓鼠。

只有亲近的人才能见到的,褪去王的凌厉气势,充满孩子气的模样。

“嘉嘉?”

趁他抬头看过来的一刹那,你按耐不住蠢蠢欲动的心,倾身上前,试探地,轻轻地戳了戳他的脸颊,随即像发现珍宝一样,惊喜地感慨道:“真的超级软啊!”

他被戳了个措不及防,脸上不免露出几分错愕的神色来。然后,他将口中的食物咽下,眯起眼睛,像是对你的举动感到被冒犯而有些不悦,但最终只是化作并不具有作用的警告:

“别想着有下一次啊,你这恃宠而骄的家伙。”












想和嘉德罗斯谈恋爱。


当你期待地向他发出“一起睡吧”的邀请时,他会睁大眼睛,“你不是自己有地方可以睡吗?”

你失望地嘟囔着“果然是不解风情的嘉九岁”,抱着自己的枕头,打算离开。

“少啰嗦了。”他却一把将你搂到怀里,动作远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粗暴,尽管听上去他对此有些不耐烦,“要睡就睡。”

但你不会错过他脸上浅浅的红晕。

注意到你的偷笑之后,他不满地瞪了你一眼,将围巾往上拉一拉(“晚上睡觉也不摘掉吗?”你不免有些好奇地想),想要遮住那份红晕。

从围巾后边传来的声音闷闷的,隐约带着被察觉到羞涩之后的恼意:

“睡觉。”










总之,就是想和嘉德罗斯谈恋爱。

FIN.

评论(8)

热度(3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