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漫威x你]脸长得一样有意思吗!

-内含【美国队长/奇异博士/洛基】
-看在今天父亲节的份上,来一发熟男组(?)
-老规矩TBC,但后续未定
-讲真,我昨晚写的那篇其实也可以算父亲节贺文的对吧【不
-有玩梗有ooc有私设,慎入
-恋爱成分不浓,毕竟是第一次见面
-端午节假期里的我真勤奋【趴




-美国队长-

【霹雳火】


你被甩了。

虽然你知道约翰尼的性格痞气,而且向来一副花花公子的派头,但你不得不承认,这痞子说起甜言蜜语来真是该死的迷人好吗?被他追了几个月以后,你最终还是沦陷了,同意与他交往。

你还以为你们俩会结婚!

结果现在?哈!他居然在情人节当晚甩了你!甚至连一个敷衍似的“你是个好女孩,只是我们不合适”的理由都没有留给你。

你现在只要一想起这事就咬牙切齿,恨不得揍他一顿。所以抱着眼不见心不烦的想法,你毫不犹豫地接受工作调动,搬离了原来的住所。

今天是你入住新公寓的日子,也是意味着你开始新生活的日子。

如果不是你还有两大箱东西不知道该怎么搬到楼上去,你大概会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日子的。

“需要帮忙吗?”你的身后传来一个语气友好的男声,说实话,你觉得这声音有点耳熟。

“噢,谢谢,你可真是个……”你没多想,一边道谢着,一边转过身去,却在看到对方的时候变了脸色,“……混球。”

史蒂夫怀疑自己听错了,“什么?”

“约翰尼·斯通!你究竟想干什么?不是你先提的分手吗?现在又来找我干什么?别以为我不敢揍你!”你气得想要直接把两箱东西一口气全摔到他脸上。

“噢不!我不是……”

他说得太晚了,你已经把自己的包朝着他的脸扔了过去。

显而易见,美国队长才不会被这样的手法伤到。

他接住了你的包,态度诚恳道:“我想你认错人了。我是史蒂夫·罗杰斯,很高兴认识你。”

“史蒂夫·罗杰斯……美国队长?”
“呃,是的。”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奇异博士-

【夏洛克·福尔摩斯】

“我就是和一个破产了,要我一个人承担房租”
“连难得买根冰棍都恨不得吃上千百次的穷鬼住在一起”
“我也不想和你混下去了!”
你抱着一大箱子,走到门口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转回去对着你的前室友喊道。

你的前室友一个眼神都没给你,专注地拉着他的小提琴。
倒是听不下去的哈德森太太给了反应:“别锯木头了,夏洛克!”
木头锯得更响了。

你的室友,准确的说,前室友,夏洛克·福尔摩斯,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
大晚上不睡觉,锯木头锯个不停,那是人干的事吗!
一打开冰箱,要么人脑要么断手,那是人干的事吗!
用你的口红在尸体上做标记,还嫌弃里边的化学成分,那是人干的事吗!
好不容易知道给你买赔礼,居然选的是死亡芭比粉的那种,那是人干的事吗!
……

事实上,你最开始的时候对他还是抱有一定好感的,不然你也不会在他想要找人合租的时候立马上门。
要知道他在咖啡馆下毒案发生时的表现几乎要把你的好感度刷爆了好吗!
后来,他真的把你的好感度刷爆了。
负的那种:)

好在你遇到了愿意和你合租的未来室友,来自香港的王。
只不过——
“我还有另一个室友,不知道你介不介意?”王说。
“不介意,不介意,人多热闹嘛。而且不会有比我原先那个室友更糟糕的。我跟你说,就算他是披着斗篷的巫师,我都不介意。”
王的脸上浮现出奇异的表情,“那就好。”

“对不起,我错了。”
“这室友我真的介意。”
看着和夏洛克长得一模一样的史蒂芬·斯特兰奇,你捂住了隐隐作疼的胃。





-洛基-

【詹姆斯·康拉德】

你从来没搞懂过你的堂哥。
好好的日子不过,居然跑去什么骷髅岛,找什么金刚?!这不是吃饱了撑着没事干吗!
下场是至今未归。
你真担心他是不是葬身鱼腹了。

某天,你正在厨房里思考晚餐吃什么,拿着平底锅掂量了一下。
然后选择了外卖。
没办法,这厨房本来就不是你的主场。之前你堂哥在家的时候,那做饭可从来都是由他包揽去的。

就在这时候,厨房里响起了熟悉的男声。
“中庭人。”自称来自阿斯加德的邪神洛基语气十分傲慢,“我有件事要你去办。”
“让我办事?”
你重复了一遍。
不等对方给予肯定的答复就面无表情地给了他一平底锅。

阿斯加德?邪神?洛基?

当你傻啊,连自己从小到大的堂哥都认不出来!?而且就算是堂哥,想让你办事也得语气好点才行。

“我回来了。”伴随着开门声,一同响起的依然是熟悉的男声。
你的堂哥詹姆斯·康拉德关上门,放下行李,“这一趟可不容易。也许你是对的,我们不该去……”
“堂哥?”你懵了地看看得了你一平底锅的洛基,拔高声音喊了一声。
“怎么了?”詹姆斯应了你一声,听脚步声,像是向厨房走来了。
“没事……我就想问你……”
“砸了邪神,我还有救吗?”

在洛基危险的目光下,你的声音越来越小。

TBC.

评论(17)

热度(13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