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暑假乙女向存档

没有更新的动力,偏偏脑洞不懂我的苦。
所以给暑假的更新存个档。
一方面记梗,一方面也当作立flag( ´▽`)
毕竟没写,不打tag。
写了再上链接。

【童话AU】

-长发公主-
-之前写儿子那篇时冒出来的脑洞
-与乐佩、尤金设定存在出入
-要和快银一起去看天灯吗?
-城堡里想要冒险的公主x速度超快的小偷先生

-海的女儿-
-声音的魅力
-看到上面那句就该知道我想写Javis了
-不虐不虐不虐
-我可是致力写小甜饼的人
(想写小蜘蛛和夜行者,但没想到合适的梗)


【挑战中短篇】

-校园恋情-
-和夜行者的甜腻腻恋爱
-之前mark的“适合情侣一起做的事”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但实际上是冒险故事也说不定
-可能会主要参考之前的X战警动画

-并不是只有声音的恋爱-
-只有声音的Javis x 只能听见声音的小姐姐
-之前那个be的详细版
-开玩笑的,同样的设定,不同的发展
-这次不虐

-逃离精神病院的一百种方式-
-想搞事情的大群的同人
-正剧走向,已做好单机准备
-精神病人(伪)x心理医生(真)
-某种程度上的小丑和哈莉

-论美恐与X战警的兼容性-
-美恐背景下的快银同人
-我想你们都猜到我又开始玩演员梗了
-和原剧情存在出入,存在私设
-可能美恐几季会有适度杂糅

-面基突破次元壁-
-小蜘蛛同人
-标题说明了一切
-“不止一次地和基友说自己想睡蜘蛛侠,结果发现对方就是蜘蛛侠本侠”的故事
-想回到过去掐死自己系列


【日常段子】

-我哥和我男友的惨烈修罗场-
-哥哥【巴里·艾伦】,男友【皮特罗·马克西莫夫】,小伙伴【查克】
-经过恶补设定之后的重制版
-发现自己忍不住在骨科的边缘试探

-脸长得一样有意思吗-
-花式玩梗,能get到每篇所有的梗的,点文来一发
-个人最想写两届室友见面的场景
-大概是谈不好恋爱了

-新手上路的后续-
-我真希望有人注意到这篇的梗
-其中夜行者没有相关的梗
-强迫症让我决定凑满四行字


【特别篇】


-你喜欢的是我,还是他?-

-混杂着嫉妒的爱意-

-抱着少女心去玩了超英乙女游戏,没想到进入了游戏的隐藏路线

-一如既往搞事情

-黑的黑的黑的

-暂定涉及:

猩红蜘蛛x你【一周目可公布CG:含不安的圆满】

蜘蛛侠x你【二周目可公布CG:本该如此的恋爱】

【三周目CG加载中】


不义超x你【一周目可公布CG:突然而至的死亡】

超人x你【二周目可公布CG:从头再来的幼驯染】

【三周目CG加载中】



(待补充)


评论(1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