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蜘蛛侠x你]和超级英雄恋爱的体验

-内含【蜘蛛侠/毒液蜘蛛】
-@沈城画 的点文,但可能不怎么符合要求,抱歉QAQ,正常小蜘蛛的的后续和he结尾让我想想,过几天补上。
-非常非常非常的ooc,某种程度上的深夜放毒
-无法忍受ooc的话忍到前半部分就撤吧QAQ
-严重怀疑自己还能不能把之前答应好的那辆车开出来了ಠ_ಠ


和超级英雄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作为纽约好邻居蜘蛛侠的女友,你可以很明确地给出回答:“是一种虽然有时候也会有些苦恼,但总的来说非常棒的体验。”

毕竟,和蜘蛛侠在帝国大厦上接吻可以说是世界上最棒的事情了。

夜已深,但大都市的繁华生活却尚未落幕。来来往往的人流,五光十色的霓虹灯,构成了一个喧嚣的世界。

这时候,帝国大厦的顶部只剩下了巡逻结束的蜘蛛侠和他的女友。

像这样只有两个人独处的场合,彼得可以放心地摘下自己的面罩,长舒一口气,像是撒娇一样对你说道:“有些闷。”

“那么需要我帮忙吗?”

“Well,如果你坚持的话。”彼得说着,眼神飘忽,有些不好意思。大概只有这种时候,他才不会话唠。

“好吧,我坚持。”你主动地吻上了他,作为对英雄的奖励。

于是,一切喧嚣淡去,你们的眼里只剩下了彼此。

“据说接吻的时候应该闭眼。”

“拜托,彼得,我可不想错过亲吻时你可爱的模样。”
























-⚠️ooc异常严重警告
-⚠️现在走还来得及
-⚠️再看下去如果踩雷了也请务必不要吐槽

























那么问题来了。

当英雄不再是英雄的时候,又是怎样一种体验呢?


这天放学后,你和彼得大吵了一架,闹得不欢而散,而起因是他在中午的时候发现你们班的谢德拉亲密。

“亲密?我们只是正常地、普通地交谈!”你压住自己的怒火,质疑他的用词,“谢德拉只是在向我借这几天的课堂笔记,别忘了他上周因病请假的事。”

“什么叫做让他碰我?那只是将笔记交给他时的接触而已!”

“彼得·帕克!你简直不可理喻!我们还是各自冷静一下吧。”

这几天彼得的疑神疑鬼已经快把你逼疯了。你和男同学的正常交流在他眼里写满了不对劲,一定要盘问到底,就算你把交流的全过程都复述一遍也不肯罢休。

脾气也是一反常态的暴躁,不说和汤普森屡屡爆发冲突(你一度怀疑他会克制不住自己地给汤普森一顿教训),单是今天他看到你和谢德拉聊天的时候,就差点儿没忍住直接冲上来揍谢德拉一顿。

他很不对劲。

你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

当天晚上,你洗完澡,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你发现卧室里来了一位背对着你,坐在你床上的不速之客。

“彼得?”你不确定地叫了他一声。

“晚上好,小姐。”不速之客说着,转过身来,是你熟悉的声音。

“你怎么换成了一身黑?”你更喜欢原来那身,红蓝色的制服让你有种安全感。不像现在,浓郁的黑色显得压抑。

“我的新战服,它让我更强大。如果你足够关心你的男友的话,你应该清楚他最近的表现有多么出色。”即使隔着面罩,你也能感觉到他的视线一直停留在你的身上。

你这才反应过来你只围了一层浴巾,当即恼羞成怒道:“快转过去,彼得!”

“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说真的,来之前我可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惊喜,亲爱的。”他的声音沙哑起来,极具危险性。

这可一点都不彼得·帕克。

你后退几步,靠到了墙壁上,这让你多了几分安全感。你别过脸去,试图避开他的注视,轻声道:“你该离开了,彼得,我们最好冷静一下。”

“我想没有这个必要。”他从床上站了起来,慢慢靠近你。

心理学上认为,面对威胁,人类会产生“战斗或逃跑反应”,而你的选择是后者。

他察觉到了你想要逃跑的意图,“这可不乖。”

不止一次,从电视新闻上,从网友拍下来的视频里,你见过蜘蛛侠用蛛丝制服罪犯。当然,在那之后,你会私下里给你的英雄以褒奖,而青涩的男孩则逐渐从笨拙地回应你变得熟练起来。

可你从没想过有朝一日他会把蛛丝用在你身上。

蛛丝将你的双手黏在了墙壁上,这是连穷凶恶极的罪犯也无法挣脱的束缚。

“放心,安全无害。”他这么说着,安慰你似的亲了亲你。

“你不是彼得·帕克。”你侧头,想要避开他的亲吻。

“Of course I am.”

他不再满足于停留在你的脸颊,充满侵略性的吻开始渐渐下移。

你意识到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声音颤抖:“别这样,彼得。”

“别担心,甜心,我会让你知道你男朋友的表现有多么出色的。”

他再次吻上了你。

随之,浴巾掉落。

而你则闭上了眼睛。

“I hate you.”

“I love you,sweetie.”


夜已深。

TBC.

评论(27)

热度(4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