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泡菜鱼罐头:

清夏甜歌

——综英美乙女七夕联文终宣

 

盛夏蝉鸣,如耳边轻吹的和弦

摇曳星光,如萤火点落人间

落日余晖,如心头炙热的火焰

橘子汽水,沁人微甜流过唇边

七夕将至,甜歌入梦欲流连

 

———— ★ ————

 

叮,你有一条新的讯息——

 

各位客官你们好呀,本司最新产品“清夏甜歌”七夕限定糖果系列将于8月4日00:00正式在老福特平台上线!


24款糖果,24种口味,伴你度过一个愉快甜蜜的七夕!


现附上新品预告单,请各位客官注意查收喔~

 

———— ★ ————

 

★ 糖果预告单 ☆

 

00:00  ▶  @盐不勺 

提姆 |  Close To The Star

于是我们跳舞,在地球之外的夜晚。

 

01:00  ▶  @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

朗姆洛 | 乔迁之喜

你说:“出去了就别再回来,给我把门关上。”

朗姆洛的脚步在门口顿了两秒,他转过身回头望向空荡荡的玄关,隔了好一会儿后才关上了门。

 

02:00  ▶  @三初大王 

布鲁斯 | 天生一对

“我谋财他谋色,我们天生一对、最为般配。”

 

03:00  ▶  @三云◎𝐋𝐚𝐝𝐲 𝐀𝐥𝐢𝐜𝐞(七夕四文) 

索尔 | 细水长流

在那个夏天发生的故事,或者说在那五年里发生的故事,无非是你将他被现实折磨爬上裂痕的信念修补完满,无非是赋予他一个理由:再次力挽狂澜,他便是为你而战。

 

04:00  ▶  @Shannon 

西里斯 | 摘星指南

我相信,在群星之中,总有一颗星星,引领我的灵魂,穿过未知的黑暗。

 

05:00  ▶  @森林有三百岁 

托尼 | 空调房里的西瓜

作为钢铁侠的他,哪怕战衣损坏,也依然会用那颗钢铁之心,去救千千万万的人。

 

06:00  ▶  @远山思眉黛 

布鲁斯 | 月光

你顺着印刷的字体描绘他的姓氏,就像在画一只展翅的海燕,或是两座并齐的山。

 

07:00  ▶  @金陵洛下音 

巴基 | 冰格

在他遗失的记忆里,他已经对你心动无数次。

 

08:00  ▶  @甜饼简安安 

索尔 | Summertime Madness

夏天确实适合做一些疯狂的事。

 

09:00  ▶  @今天也在咸鱼·木里 

娜塔莎 | 夏季杀手补习班

“我有没有教过你怎么挑玫瑰?”

我无奈地摇头,但是最好的,最美的玫瑰不是已经被我挑出来了吗?我吻了吻她的手。

“那教教我吧?老师。”

 

10:00  ▶  @Ashbird 

弗雷德 | 酒量是十又四分之一杯

格兰芬多输掉了对阵赫奇帕奇的练习赛,于是弗雷德决定在其他方面赢回来。

 

11:00  ▶  @阿烟 

布鲁斯 | Midsummer Night's Dream

“别紧张大蝙蝠,只是表达一下感谢”

你促狭的笑了笑,放开手后退了一步。

“理论上来说感谢吻应该亲在侧脸,不过我不想亲在你头盔上。”

 

12:00  ▶  @Moon 

史蒂夫 | 28天的盛夏和那场大雨

和史蒂夫·罗杰斯分手后,日子过得也挺好。

 

13:00  ▶  @товарищ 

夏洛克 | Summer

在这片贫瘠的土地上,长着一朵永不枯萎的夏花;我亲爱的夏日,山谷的冷风吹不走我的炙热。

 

14:00  ▶  @花间浊酒酒 

托尼 | Let Me Blow Your Mind Like Summer Breeze

You're committed, I'm your crime.

Welcome to my dark side, baby.

 

15:00  ▶  @苏星星 

迪克 | 无哀悼死亡

迪克·格雷森从漫长的恢复中苏醒,面对爱人左手上的戒指和一小抔骨灰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哀鸣。

 

16:00  ▶  @锦萏 

皮特罗 | 夏日二吻

与你共度的第一个夏天里,皮特罗得到了两个吻。

一个在烈日的树荫里,另一个于暴雨的屋檐下。

 

17:00  ▶  @玉阶空伫立。 

托尼 | 升温

如果你也看到了黄昏,那就当做是我们的见面。

 

18:00  ▶  @Mori·Malfoy 

彼得 | 捡只蜘蛛当崽子

美好的一天,从我被迫当了纽约好邻居的接盘侠开始。

 

19:00  ▶  @是红色吗 

朗姆洛 | 海鸥杯与浓缩咖啡

“那还能咋办。”

那天战斗结束后,伊莉丝连轴转地跑去找冬兵抽烟,得到了对方面无表情却饱含同情的一瞥。

“离呗。最好他什么也不知道——宝。不然他会把你绑在电击椅上抽你个72小时的耳光,然后给你注进水泥柱沉入大海里。”

冬兵阴郁的沉默片刻,面无表情道。

“能让我看看你俩的发骚记录吗?”

 

20:00  ▶  @德拉科的小白鼬【天凉】 

彼得 | 猫与蜜糖

“她有时会摸着我的脑袋说,Peter,你的眼睛看起来和他一样。”

 

21:00  ▶  @泡菜鱼罐头 

忒休斯 | 恋爱序曲

恋爱是由什么组成的呢?

是夏天的海风,心动的鼓点,还有篝火旁那个带着海盐味的吻。

 

22:00  ▶  @咕咕逸 

西里斯 | 如约而至

太阳恰好在此时落下地平线,我们终将在夕阳与海面相接的时刻重逢。

 

23:00  ▶  @Kaeris 

史蒂夫 | Shower

你想要冲个澡。

 

———— ★ ————

 

策划·文案 / @泡菜鱼罐头 

海报 / @八小呤 

Tag / 清夏甜歌

 

盛夏七夕,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P.S. 特别鸣谢超级无敌美丽动人八小呤的友情海报❤️

评论

热度(1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