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北美吐槽体/超英乙女] 经常给我送外卖的小哥和救我的警察先生杠上了怎么办

-并不了解🇺🇸情况,一切不符合实际都我瞎扯的。

 

-人物挺好猜的,可能有后续。

 

-时间线为现在,存在私设。

 

-ooc异常严重。

 








【图】

君君,求翻牌!第一次投稿,不知道格式对不对。

标题是《经常给我送外卖的小哥和救我的警察先生杠上了怎么办》。

本人女,爱好男,坐标🇺🇸,颜值和下面要说的事情无关,就不打分了。

其实外卖小哥(就称他为P吧)和警察先生(称为B)杠上的理由让我特别无奈。

事情是这样的,我作为一个炸厨房专家,加上家里给的生活费又还可以,自从留学🇺🇸以来,不是点外卖就是直接在外边下馆子的。最近越发懒得出门了,就每天都是点外卖,结果就和天天给我送外卖的P混熟了,还交换了手机号码。特别棒的是交换手机号码以后,P跟我说以后想点什么,直接打给他就可以了,不用记一家家店的电话号码,真的非常方便。

啊对,一开始的时候送外卖的也不是P,基本上每顿都是不同的小哥送的吧,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就只有P一个人了。我有问过P怎么回事,P当时反问我一句“我给你送不好吗?”还用一种比较得瑟的口吻补充道“他们都没我快”。

他送外卖送得特别快倒是真的,基本上我下完单以后,不算上人家做餐的时间,没几分钟他就给我送过来了,快得我都以为那些店都开在我家楼下。毕竟对于我这种死宅来说,爬个楼梯差不多就花费那几分钟了。

虽然我要吐槽店这件事里P有点无理取闹,但P人真的超好的,混熟了以后给我送外卖还会带点小东西做赠品。比方说之前有一次,因为一些事情,我心情不是很好。可能是从我的声音里听出来了,P给我送外卖的时候就给我带了几朵栀子花(不过我怀疑他根本认不出来那花的品种),还磕磕绊绊地给我念了首诗,说是他老师告诉他送花加点诗能安慰女孩子。其实我没太听懂那首诗,大概就是励志的那种吧,类似“冬天已经来临,春天还会远吗”那种吧。

事实上,如果不是P有女朋友的话,我都快要以为他想追我了。现在想想有点自作多情了[捂脸.jpg]

因为之前逛街的时候,我碰巧见过P和一个漂亮的小姐姐待在一起。隔得有点远,当时就注意到小姐姐说着什么的同时戳P的额头,P讨好地对她笑。是在交往没跑了。

咳咳,扯太远了,我这人容易跑题,回到要说的这件事上来。

前不久某天晚上,我遇到几个不法分子,还好被及时赶到的警察(也就是B和他的同事)救下来了。伤得有点重,我就被送进了医院。

刚好第二天早上P给我来电话,问我在哪,我索性就告诉他在医院,顺便点了外卖当早餐。

结果没想到电话刚一挂,B就敲门了,说是来看看我怎么样了,顺便帮我带了一份早餐。因为不知道我的口味是啥,就买了和自己一样的。解释完,他还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那颜值!配上那笑![捂胸口.jpg]

这……人家一片心意实在不好辜负不是?加上我们俩口味出奇的一致,他买的完全是我爱吃的。想着等会儿P送来的可以当午餐,我就不客气了。

没想到就这么一个不客气,差点儿让P气炸。

P到的时候,我已经吃得差不多了,正在和B聊天。P一进来,就冲到床边,无视了坐在一旁的B,问我发生了什么。

我跟他解释清楚,并再三强调自己现在没事之后,他才放松下来。你们不知道,他刚进门的时候,看上去超凶,想揍人的那种,连平时逢跑必戴的耳机都没带上。

然后他就把自己带的外卖拿了出来。

我有些尴尬地告诉他已经吃过了,并向他介绍了好心带饭的B。

结果当时气氛就不对了啊,P和B虽然也互相自我介绍了一下,但P的眼神……挺凶的,握手时估计用了不少力气——我怀疑他们可能之前就认识了并且有过节。

而且P和B一打完招呼,就特别委屈地和我说:“你居然让别人给你带吃的了!”

我:哈?[黑人懵逼.jpg]

B出来打圆场,说一些差不多就是警方关心民众这类官话吧。但他话一说完,P看上去更恼火了,说是哪个警察会给探望的民众带早饭的。

……那下回送果盘怎么样?

还好,B脾气好,并不在意P说了些什么。

总之,接下来那一整天P都守在我病房里(B去上班了),拉着我的手,让我以后只拜托他一个人带外卖。

P应该比我小一点,就一个还比较青涩又长得好看的男孩子,之前其实蛮直男的。这会儿不知道他哪学的,居然还会撒娇了。[捂住鼻血.jpg]

不过一遇到下班后来探望我的B,P的眼神又凶了,尤其是看到B又带了食物过来之后,P简直想把B连人带食物一块儿都丢出去。

谢天谢地,目前还没打起来。

只不过两人因为给我带饭这件事彻底杠上了。说真的,我本来以为B没那么幼稚的,没想到他居然就这么幼稚地和P杠上了。

这几天他俩争着给我送吃的,我拒绝了也没用。P指了指自己的耳机当没听见,B笑了笑说是不用跟他那么客气。

我还能怎么办?只能都吃啊![撑死的鱼浮在水面.jpg]

B还好,毕竟他还要上班,不能多待;P每次都要盯着我直到把他买的那份吃完啊!他最近没有别的订单了吗![抓狂.jpg]

唯一好的是他俩速度贼快,要是能给我带冷饮简直美滋滋,可惜他们不约而同以我伤着为理由拒绝了。虽然我不觉得伤着和吃冷饮有什么关系。

唉,我现在感觉自己就是一头有两个饲主的佩奇。






-热门评论-

恍恍惚惚何厚铧:P真的有女友?怎么看他都像是想追po主啊。我压一包辣条,那个漂亮的小姐姐是P的姐姐或妹妹。

沉迷美色贼心不死:建议题目名改一下,不如叫《霸道饲主(X2)爱上我》怎么样[doge][doge]

救命我溺水了:可以,年下和年上的较量。

我才不羡慕:如名[微笑]

FFF团:PO主别信那些家伙的分析,这俩男的就大姨夫到了而已,让他们多喝点热水就可以了[doge]

社会社会人:别的不说了,我就想要一个随叫随到的外卖小哥!尤其是大夏天,急需一个送冷饮的小哥啊啊啊啊啊!






评论(14)

热度(3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