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HP乙女]又有人夜游贴贴

-内含【哈利/韦斯莱双子】

-下次再写写和某些负责夜巡的级长们的贴贴。

-摸鱼短打,艰难复健。



-哈利-

一个平静无波的夜晚。

皎洁柔和的月光透过一扇扇窗户,照到霍格沃茨里那似乎空无一人的走廊上。墙壁上挂着的画像里的巫师们懒洋洋地沐浴在这光里,酣然入睡。

“他们睡得可真香。”你压低了声音,对着身旁的哈利说道。

尽管哈利的隐身衣足以安全地把你们俩都包起来,你还是会忍不住担心万一有什么地方在不经意间就露在外面,所以总是与哈利挨得紧紧的。

哈利也压低了声音说:“他们每晚都这样。”

“看来波特是个经常跑出来夜游的坏小子。”你装模作样地批评道,“格兰芬多扣十分。”

“现在恐怕要扣二十分了。”哈利晃了晃你们牵着的手。

你轻哼一声,没有想到相应的回话,于是看似在某个较量中输了那样而有些不高兴地别过头去,但也没有松手。

哈利更是像握住他好不容易抓到的金色飞贼那样始终牢牢抓着。

两只手始终牵在一起的坏处是,每个人的另一只手就得同时承担起撑住斗篷和拿着魔杖这两份工作来。如果有人能透过隐身衣看到这一幕的话,或许会觉得有点蠢兮兮的。

但没办法,或许小情侣一起出门总会犯蠢。

就像明明已经轻车熟路的哈利始终愿意和你一起贴得紧紧的,两个人一起行动不便地缩在隐身衣下面在走廊上挪动。


-乔治&弗雷德-

“两位韦斯莱先生。”

在和乔治与弗雷德这两个家伙僵持几分钟后,你忍不住出声。但还记得现在已经是宵禁时间,所以你是小声说话的。

“我们在,亲爱的。“弗雷德立马回应你。

“有什么问题吗?”乔治也快速接上。

他们似乎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劲?于是你迟疑着开口:“我们的计划是去厨房整点三明治来庆祝一下的,对吧?”

“是的。”弗雷德显得很兴致勃勃,“火腿类牛肉类等等,各来几份。“

“还有饮品。”乔治有些遗憾地补充,“可惜没有黄油啤酒。”

看来他们并没有在你没注意的时候被人施了失忆咒,但他们似乎依然没反应过来哪里不对。

于是你只能低声地直接指出问题所在:“那为什么我们现在是在这里扮演三明治?”

你的这句话可能是对此刻你们三个奇怪姿势的最好描述——

首先,弗雷德被你压在了墙上。这并非是你准备对他做些什么,只是之前拐角处出现了洛丽丝夫人的影子,而稍微走在前面的弗雷德似乎毫无所觉,仍转过头来准备与你们说些什么。为了不出声地打断他,你紧张之下一时只想到扑过去捂住他的嘴巴。

其次,乔治压在了你身上。而他贴过来的原因,你猜测可能是他也怕被洛丽丝夫人发现,而你的匆忙之举带偏了他,使得他也来不及多想,只反应过来效仿你的做法。

但现在洛丽丝的身影已经消失好几分钟了。

除了你放开捂住弗雷德的手又试着动弹几下,乔治依然没有起身,弗雷德搭在你腰上的手也没有松开的意思。甚至听到你的这句话之后,他们俩仿佛反而有些变本加厉的架势。

“因为……”弗雷德慢吞吞说着,脸上浮现出笑意来,却不把话说完。他一只手维持搂着你的姿势,另一只碍于你们仨这别扭的姿势,对着你做出个水平状态的嘘声动作来。

你身后的乔治一如既往地肩负起为他的兄弟补全解释的责任来。他微低头,附在你的耳畔,压低了声音说道:

“危险又来了。”

乔治说话时不免呵出的热气让你的耳朵有些发痒,你有些不自在,但闻言一瞥,眼角余光似乎窥见了洛丽丝夫人的身影,又似乎没有。


Fin.

评论(5)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