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漫威x你]如果我泡不到他

——那就让你去泡他儿子。



-又是搞事情的一篇文
-虽然打了TBC,但有没有后续真的难说
-非常担心自己写成《贤者O爱》
-一如既往喜欢尝试各种写作格式
-ooc预警,人物属于原作
-谨慎食用

-起源-

“看那边。”你的闺蜜悄悄用手肘碰了碰你,压低声音道:“那边的两个人真帅,不是吗?”
你顺着她的视线看去。
那边站着两个年轻的男人,不知道在交谈着些什么。一个这会儿正在笑,看上去脾气不错;另一个则板着脸似的,不过心情应该也还可以。
坦白说,他们俩的确长得很好看。
“你心动了吗?”你问。
“噢,是的,我看上他了,他简直是我的理想型。”你的闺蜜几乎是眼睛都不愿眨一下地看着那边,哪怕这会儿她正在和你说话。
“那么就去搭讪吧。”你随口说道。
闺蜜听了这话,仿佛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她一下子站了起来,坚定道:“好。我这就去搭讪。”
走了没几步,她又返了回来。
“怎么了?改主意了?”
她摇摇头,“我只是想回来告诉你一句。”
“什么?”

“如果我泡不到他,我就向上帝祈祷,让他保佑你泡到他儿子。”

闺蜜的选择是——

【A.脾气好的那位】

【B.板着脸的那位】
























【A.脾气好的那位】

-闺蜜的场合-

你闺蜜看上的是那个脾气好的男人,叫查尔斯·泽维尔。
出乎意料的是,他撩人的技术比脾气还好,三言两语就把你闺蜜迷得恨不得直接拉着他去神父面前宣誓。
遗憾的是,他对你闺蜜不感兴趣,所以浅谈几句之后还是委婉地拒绝了她。

“你还好吧?”你问你闺蜜。
“我不好,一点也不。”她气鼓鼓地说道,“我建议你把他儿子甩了!”
“行行行,甩甩甩。”你顺毛道。

-你的场合-

当初纯粹为了安抚闺蜜的话,不曾想竟一语成谶。

你的男朋友大卫·查尔斯·哈勒之前被诊断出患有人格分裂+精神分裂症(事实上,后来你才知道,他很小就被诊断出了这一点),并被关进了精神病院。
这件事导致了你们俩的分手。
并不是你不能接受自己的男友有这方面的疾病,你只是很难接受他向你隐瞒了这点。
你甚至把自己是从过去穿越到现在这件事都告诉了他。

而现在,你的前男友逃离了精神病院。
那群该死的相关人士推测他会来找你,所以恨不得全天二十四小时监控你。此外,他们还会定时拜访你,想知道你有没有和大卫取得联系。
“你们已经连我的经期都已经调查清楚了吧?就这样你们还能不知道我自从上次分别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吗!”气得你在某次有人上门拜访时忍不住出言讽刺道,一度想要拿起扫帚把他们赶出去。

这一天,你的公寓里出现了别的访客。
“晚上好,小姐。”坐在轮椅上的男人温和地笑着开口,“我是查尔斯·泽维尔。”
“我想找你谈谈你男朋友的事。”
“我男朋友?是前男友,谢谢。”你靠在门上,皱起眉,语气不耐,“我说过我很长时间没见过他了。”
“你们上周刚见过。”泽维尔依然笑得很得体,一副安全无害的模样,但说出的话却让你一下子提高了警惕。
“你是什么人?”你问。
接着你就看着面前这个男人的笑容变得有点窘迫。
“Well,我是……他的父亲。”
“他从来没和我提起过你。”你说道。
“那是我的错。”他说。

你的直觉告诉你他没有说谎,但你不能确保他对大卫没有坏心思。
而且,你总觉得他很熟悉。
“请问您叫什么?”
“查尔斯·泽维尔。”

你一下子想起了你穿越前闺蜜那次失败的搭讪。
凭着勉强从记忆里扒拉出来年轻的泽维尔的模样,你确定他和你面前的这个泽维尔是同一个人。

好极了,你的闺蜜鬼扯的胡话这会儿都成真了。


[笑容渐渐消失.jpg]



























【B.板着脸的那位】

-闺蜜的场合-

她一眼就看中了那个板着脸的男人。
尽管这会儿他看着不大好相处,她也愿意相信恋爱状态下的他绝不是这样的。
然而现实是,他们根本无法进展到恋爱那一步。

他对她的搭讪表现得很冷淡,爱搭不理的。
最后还是他的朋友看不过去,笑着圆场:“这么对一位美丽的小姐可不是绅士之举,埃里克。”
她给了对方一个感激的眼神,“很高兴认识您。”
“我也是。”

闺蜜搭讪失败地回来了。
“果然失败了啊。”闺蜜叹了口气,拍了拍你的肩,“祈祷他儿子别和他一个模样吧。”
“我一点也不想泡人家儿子……别真的认真考虑自己之前的那句话啊。”

-你的场合-

一下子穿越到未来让你束手无策。
联系不上亲人朋友,没有身份证明——你几乎要走投无路了。
好在你遇到了你后来的男朋友皮特罗·马克西莫夫。
他是在从家里偷溜出来,去游戏厅的路上遇见你的。
“嘿!可爱的公主殿下,想和我一起去冒险吗?”
天知道他是怎么做到敢首次对一个除母亲和妹妹以外的女孩子搭讪的。
你也不清楚自己怎么会答应一个陌生人的邀约的。
大概是那天穿越把脑子弄糊涂了吧。
才不是因为他的笑一下子戳中了你呢。

交往以后的某天,你突然想起了这件事,缠着问他原因。
他不大配合,并且试图转移话题:“就,就你记得那样啊——要听歌吗?还是要和我出去兜个风?”
“皮特罗。”你知道怎么对付他。
只需要扯着他的衣服,眼睛注视着他,用撒娇的声音叫他的名字就可以了。
“好吧。”一如既往的,他很快败下阵来,有些别扭地开口:“就是看到你的第一眼的时候……就觉得你很可爱……没反应过来话就脱口而出了——别笑。”
“我没笑。我只是没想到你会喜欢公主王子这种童话故事。”你笑着说。
“那是因为那段时间几乎每晚都在给我妹念那类睡前故事。”皮特罗说,“如果你想的话,我也可以念给你听。”

“我妈睡了一个能操纵金属的男人,所以我能像现在这样。”向你坦白自己变种人身份的时候,他是这么说的,同时向你展示了一下自己的速度。
“操纵……金属?”
“呃,是的——好吧好吧,我知道那很酷。可我也不赖不是吗?”

后来你陪他去了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
到了那里,你才知道他口中的“一个能操纵金属的男人”是谁。
埃里克·兰谢尔。
那个拒绝了你闺蜜的男人。

你看了一眼自己和皮特罗紧紧握在一起的手,又看一眼站在不远处的兰谢尔。

[被吓成了河豚.jpg]

TBC.

评论(18)

热度(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