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漫威x你]新手上路

-内含【蜘蛛侠/快银/夜行者】
-一如既往ooc预警,人物属于原作
-想写锤哥想写美队,不是我吹,关于他俩,我连梗都想好了( ´▽`)然而就是写不出来【趴
-之前写的贾维斯的玻璃渣也是至今没有写好XD
-想试试看今年浙江省的高考作文,结果……恕我无能,这题目我真的写不出来恋爱向的,果然还是议论文最棒了【x
-这篇有车,真的【真诚眼
-有后续,笔芯

-蜘蛛侠-

你是想过和男朋友来上那么一发的。
毕竟你男朋友蜘蛛侠,人帅身材好,这么棒的条件不来上一发,还对得起自己吗!
所以你特意拜托哈利灌醉了彼得(说起来,你好像还没看他喝醉过——也许是乖宝宝彼得从不喝酒的缘故)。
当然了,事到临头,你还是有点怂的。
看着醉酒躺在床上的彼得(他还迷迷糊糊地嘟囔着你的名字),你心一横,一口闷了自己刚倒的酒壮胆,就准备下手。

然而——
科学研究调查显示醉酒之后是不能Bo起的。

你:???
你:还有这操作!?

你老老实实地和你那人帅身材好的男朋友盖棉被纯睡觉了一个晚上。

然后第二天一早被彼得给吓醒。
“早啊,彼得。”你还迷糊着呢,懒洋洋地和彼得打了声招呼就打算继续睡……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你勉强睁开眼,看到了用被子把自己包起来的男孩,他看起来吓坏了。
不就和女朋友睡了一觉吗?而且还没睡成呢。你这么想着,依然感觉不对。
直到你注意到对方似乎小了几岁。
emmmmm
“你多大了?”你有种不祥的预感。
“16,and I’m sorry,but ...who are you?What...happened last night?”他的声音听上去很青涩,这会儿充满了不安。
……

“哈利·奥斯本!你给我出来!你竟然给彼得灌了假酒!”
哈利: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快银-

“皮特罗,我问你”
“什么?”
“你是不是做什么都快?”
“那当然了。”有点小得意的语气。

在那之后,你陷入了极度忧虑的状态当中,起因是你的男朋友皮特罗向你承认了自己做什么都快。
快、快枪手皮特罗吗???
这种想法真是太糟糕了,但是你就是克制不住地去想。
这会影响情侣的正常生活吗?

纠结一段时间之后,你决定直接去问他。

“皮特罗。”
“什么?”
“你……”你在考虑怎样措辞比较合适。
皮特罗一如既往耐心地等着你把话说完。
……
被质疑的皮特罗决定让你亲身体验一下什么叫快枪手皮特罗。
“可第一次的话不管是谁都会比较快的吧?”
皮特罗表示自己短时间内都不想再听到“fast”这个单词了。
他一把抱起你,就带你回了房间,并锁上了门。

“真的要做吗?那行吧——等一下,衣服我自己脱。”
“现在才感觉到害羞吗?刚刚还很成熟的样子呢……”
事实证明,千万不要随便撩拨处于青春期的少年。
……

虽然第一次确实有些快,但后面还是很棒的体验!
除了直到你承认他不“快”才给你这点让你觉得他学坏了以外完全没问题。
不管怎样,绝对不是快枪手皮特罗!
你已经亲测过了。

如果他没有一大早醒来时,不是和你打招呼,而是惊愕地冒出来一句:“我竟然没死?”
你大概会觉得这是一次完美的初体验。
至于现在?
你抄起一个枕头就往皮特罗身上砸,“和女朋友做成年人会做的事竟然让你觉得像死了一次一样吗!?有种昨晚别一直缠着我再来一次啊!混蛋皮特罗!你也太人渣了吧?!”
皮特罗:Σ(゚д゚lll)



-夜行者-

科特,虽然曾因为外表被当作恶魔,但本质上是个小天使。
平时偶尔露出的傻气的笑,明明还是个孩子。
所以和他交往以后,虽然亲亲抱抱举高高都有,但开车这件事还是太让你有负罪感了——对,你考虑过对你可爱的男朋友下手。

晚上。他的房间。
“科特!科特!”
“怎么了吗?”
“我们……”不行,果然临了还是不好意思下手。
“?”
“我们看吧。”你这么说着,拿出了本来给你堂弟准备的《蓝精灵》。
“他们和我肤色一样。”科特看到了光盘的包装壳。
“嗯,也和你一样可爱。”你习惯性接道。
“(///▽///)”
又一次,开车失败。

就算是变种人,女孩子之间也是有私密的夜谈会的。
“所以我是学校里唯一有男友却没和男友啪过了的女生吗?!”你难以置信道。
“是这样没错。”
你看向琴,“你和斯科特……?”
琴没否认,只是有些不好意思。
你的心情十分复杂。
“我们一直以为你和瓦格纳早就做过了,毕竟你们俩整天黏黏糊糊的。”
作为黏黏糊糊的小情侣却纯情得要死还真是抱歉啊。
“……不管怎样,这种事情,我选择以后再考虑。”你说。

然而,你没想到的是就算是看着草食系的老实孩子,他也会有摸上方向盘的那一天。


评论(22)

热度(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