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漫威x你]恋爱的几个片段

-小天使组,内含【夜行者/快银/蜘蛛侠】
-第一次写男神x你,有些紧张。
-其实最想写的是小蜘蛛x我【x
-想写恋爱小甜饼,但我也不知道这篇花了我一个上午时间的究竟甜不甜。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天启里的夜行者和快银,小蜘蛛则是荷兰虫。

-夜行者-

你有一个变种人男友。
噢不,你绝不是因为“和一个变种人谈恋爱很酷”这样愚蠢的想法而决定和他在一起的。
事实上,你不在乎他是不是个变种人,毕竟你喜欢的是他,又不是“变种人”这个身份。当然,你也承认他异于人类的外表十分可爱。
比如他的尾巴。
你从第一眼见到科特开始,就想要摸一摸他的尾巴。
看在上帝的份上,那一定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存在。
和科特交往了比较长的一段时间后,你终于向他提出了“摸一摸尾巴”的请求。
“Sweetie,please.”
他看上去很害羞,“噢,这个……”
事实上,他向来无法拒绝你的任何请求。
你如愿以偿地摸到了他的尾巴。
像是眼睛所看到的那样,他的尾巴尖十分尖锐(镭射眼曾猜测它能戳穿墙壁),上面蔓延着好看的纹路,摸上去有些粗糙,和毛茸茸的猫尾也不同,但手感不坏。
“可,可以了吗?”你的男友颤声问。
你抬头看了他一眼,他似乎快要熟透了。
灵光一现,你下意识开口:“听说有些动物,触摸尾巴是求偶的信号。”
一阵熟悉的蓝烟之后,这里只剩了你一个人。
好极了,你又一次成功地逗跑了你害羞的男友。
你叹了口气,熟门熟路地向他的房间寻去。
每一次害羞了,他都会躲到自己房间里,用被子捂住自己。
然后被你哄出来(///▽///)

-快银-

你一回神就发现自己手里的甜筒被人偷吃了一大口。当然,你知道犯人是谁。
“皮特罗·马克西莫夫!你给我出来。”
有一个速度快得几乎看不见他人,有时候还乐意皮那么一下的男友,是一件很令人苦恼的事情。
“嘿,怎么了?”戴着护目镜的变种人站在了你的旁边,就好像他一直待在那个位置一样。
“你又偷吃我的东西!”你抱怨道,“这是新口味,我自己都没来及尝上一口。”
“可我没把它吃完。”
你看了一眼手里的甜筒,他是对的。
可每一个女友都有任性那么一两次的资格。
“它现在已经化了!没有原本的美味了!而这都是你的错。”
“好吧,好吧,都是我的错。”你的男友顺着你的话说道。
下一秒,他的手里出现了一个甜筒,“这是补偿。”
这个甜筒可没有之前那个好看,几种颜色的冰激凌球叠得很高却歪歪扭扭的,仿佛风一吹就能掉到地上去。
“你是把所有口味的冰激凌球都放上去了吗?”你接过甜筒。
“噢,是的,这可是最新的快银甜筒,比你之前那个的口味更新。”他说。
你舔了一口。
“怎么样?”他有些紧张,一直在摆弄他的护目镜。
“味道……”你故意停顿了一下,“很好。”
“如果你喜欢,我下次还可以给你做,世界上独一份的那种。”他兴致勃勃道,不难看出来他对自己新点亮的技能很感兴趣,把自己的护目镜摆弄得更起劲了
“我很喜欢这份补偿。”你答道,又舔了一口,然后向男友招手示意。
他停止摆弄自己的护目镜,慢慢靠近你。
你吻上了他。

“希望你也喜欢这份补偿。”

-蜘蛛侠-

在这之前,你从没想过和一个比自己年龄小的男孩子谈恋爱。
要知道你一直觉得和自己同龄的男生都是一群乳臭未干却自认为成熟的孩子,更别提他们中的很大一部分还是脑子里只剩下球赛和拉拉队那些辣妹的蠢货。至于比你小的,噢天,如果他不是小巨怪的话,那就已经感谢上帝了。
总之,你完全没有在自己这个年龄段谈恋爱的打算。
所以,在彼得第一次向你表白的时候,你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
“很抱歉,我不想谈恋爱。”
“Fine.”他的声音低低的,看起来很难过,落寞的样子让你有些心软,但这不能动摇你的决心。

“他再可爱,再令我心软,我也不会为了他打破我的原则的。”
“我也喜欢你,彼得。”

是的,你最后还是为了他打破自己的原则。
毕竟,他真的太迷人了。
他对球赛和拉拉队不感兴趣,他不会干些蠢事来显示自己多么酷,他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他的成绩非常棒)。尽管看着很稚气,但出乎意料的成熟。
虽然在某些方面,他的确如外表看上去的那样很青涩。

晚上约会结束以后,他送你回家。到了家门口,就意味着该说再见了。
你们看着对方,始终没有先开口。
最后,他才憋出一句:“明天见。”
“还有呢?”你问。
“什么?”他茫然。
这种时候总会让你怀疑你们是不是真的已经交往那么长一段时间了。
“闭上眼睛。”
虽然不知道你想做什么,但他还是乖乖地闭上了眼。
一个蜻蜓点水似的吻落在了他的额头上。
他一下子睁开了眼。
“你少了晚安吻。”你笑道,“所以,愿意给我也来一个晚安吻吗?”
他脸红得厉害,鼓足勇气才在你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一触即离。
现在,他的脸更红了。
“晚安。”
“晚安。”

你不知道当天晚上,纽约市民的好邻居蜘蛛侠先生在荡回家时因兴奋过度而在路上多兜了几圈风。

评论(15)

热度(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