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英美二代组]不正经小段子

-起源于昨晚做梦梦到的场景。

-莫名戳中了我的萌点。

-准备开个系列合集,沙雕段子和正经故事都会写。比方说这篇就是个沙雕段子。

-先说好,这次的ooc非常严重。可这都是梦动的手,与我无关【试图甩锅




1.

——关于监护人


徳拉科·马尔福(模仿着父亲的语调和姿态):精明的马尔福家主,优秀的纯血巫师,善于维护家族的利益,保全家族的荣耀。


达米安·韦恩(显得有点傲慢):布鲁斯·韦恩。


成小玉(跃跃欲试):到我了吗?到我了吗?我一定会让你们大开眼界的!龙叔,他……


成龙(笑着插话):你们好啊,我是一名考古学家。


成小玉:???


成小玉:不——龙叔,你不能这么对我!这个介绍一点都不酷!




2.


——关于飞行


成小玉(左手鸡符咒,右手兔符咒):速度加凌空漂浮等于飞行。


德拉科·马尔福(拿着光轮2001型飞天扫帚):这可是我爸爸刚给我买的。


达米安·韦恩(对不远处停着的蝙蝠翼抬了抬下巴)


帕克(掏掏两边口袋,发现都是空的,只能无奈摊手,嘟囔着):……好吧,好吧,你们赢了。




3.


——关于假如一起看魁地奇


“哈利·波特抓住了金色飞贼!天哪!他又一次快速地结束了比赛!让我们恭喜他!”


成小玉(兴致勃勃):哇哦,巫师的比赛也不赖。


达米安·韦恩:他们的体能可都不怎么样。


成小玉:那当然了,毕竟能够像老爹那样的巫师可不多。


徳拉科·马尔福(因负伤而无法上场比赛,怨念极深):如果我上场了,根本没波特什么事好吗?


(然而之后,马尔福小少爷上场了也还是败在波特手下)

(徳拉科:不许笑!!!)




4.


——关于马尔福小少爷是如何和两个麻瓜成为朋友的


成小玉:麻瓜?什么意思?


罗恩·韦斯莱(“友好”地解释了一下):这是巫师对没有魔法的人类的别称。只不过,像马尔福他们一家就十分看不起【重音】麻瓜和麻瓜家庭出身的小巫师。


徳拉科·马尔福(恼羞成怒):闭嘴,韦斯莱。


罗恩·韦斯莱(趁胜追击):看吧,他没反驳。


达米安·韦恩(对成小玉):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和你说过了,他欠一顿收拾。


成小玉:这个……


成龙(警告语气):小玉。


成小玉(立马改口):我们应该换成比较和平的方式,比方说打牌怎么样?




5.


我只是想凑个五而已。

暂时没了www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