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蜘蛛侠x你]猎物

-内含【蜘蛛侠】

-其实我记得打开文档的时候,是想写承诺的皮特罗的小甜饼来着【。

-设定“你”不是好人,也不是纯粹的坏人,如果展开来写,还是有蛮多的点可以挖掘的。

-当试阅吧,能接受的话,我就好好写写这个故事,反之就到此为止。






-警告

-ooc存在

-尝试了新的叙述方法

-“你”非好人非正常人

-如果对以上感到不适,请及时撤离






-蜘蛛侠-




夜色深沉,月明星稀。




纽约街头却是一派热闹的景象,设计别出心裁的广告牌亮起,各样商铺想尽法子吸引顾客。稍一放眼看去,形形色色的人就在这些商铺间往来。他们或步履匆匆忙着回家,或精心打扮一赴约会,或无所事事游荡街头。而进一步装点着这个城市的是五光十色的灯火,交相映衬着,投在建筑物之间,形成了别样的光影效果。




和平常差不多的一个晚上,只不过较之以往,似乎少了一个穿梭在大厦间的身影。




他去哪儿了呢?






城市的角落,罪恶滋生的温床。




某个不知名的小巷子里,没有来来往往的人群,没有五光十色的灯火。一盏昏暗的路灯前不久刚遭了某个孩子的“石子袭击”,所幸没彻底报废,只是一闪一闪的,更加吃力地照亮了一小块地方,其他的依然浸在黑暗之中。




而现在,这里只有两个人。




一个清醒,一个昏迷。




一个疯子,一个……噢,真遗憾,他不是疯子。








年轻的超级英雄怎么也不会猜到被劫匪困住的女孩会是真正的罪犯。




更糟糕的是——




轻而易举地制服几个劫匪之后,他注意到女孩正低垂着头,肩膀耸动着,隐隐传来啜泣声。




鲜少与女生相处(更别提让她们在自己面前哭泣了)的彼得·帕克有些无措,他只能干巴巴地安慰道:“已经没事了。”




“谢谢你。”说话时似乎还带着哭腔,但也已经差不多恢复了平静。她慢慢抬起头,带着感激和庆幸地给了英雄一个笑容。




那一刻,彼得忽然明白了什么是“一见钟情”。这种感觉很像是小时候吃到第一颗糖果一样,甜味不单留在舌尖,还会悄悄渗入心底,包裹起那颗心,软化它。




“不,不客气。”








他今晚只属于我。




这个想法让你发自内心地感到愉悦,甚至忍不住想要大笑。




“J会为我高兴的。”你自言自语着,缓缓靠近他,像小动物似的俯身在他脖颈间嗅了嗅,更开心地眯起了双眼,“嗯,看样子还是只爱干净的小蜘蛛。”




纽约的义警,蜘蛛侠今晚不得不缺席巡逻了。这会儿他正处于昏迷状态,被人粘到了墙上——是的,是的,蜘蛛侠被人用蛛丝粘到了墙上。


多么棒的设计!




你喜欢自己的这个决定。








十几分钟前。




暂时离开你的猎物,走到一旁,不耐烦地踢醒几个被蛛丝捆得结结实实的家伙,你把玩着手里的刀(这几个倒霉蛋的玩意儿),“腿脚还是好的,就滚远点。”




他们显然是不忿的,要不嘴巴早被蜘蛛侠用蛛丝封住,这会儿应该已经骂开了。而那种轻视的眼神,你已经在哥谭见腻味了。




他们真该庆幸你从不杀人。




之前下.流.话说得最放肆的两个家伙被打成重伤之后,剩下的老实得跟鹌鹑似的。懒得把时间浪费在他们身上,你将那两个爬不起来的家伙分别用绳子随意地绑到了他们同伴身上,然后摆手让他们离开。




一见到允许离开的手势,还能动弹的家伙像是被野兽追赶一样,马不停蹄地逃离了这里,身后还拖着那两个。




现在,这里只有你们了。








彼得从昏迷中醒来,但他睁眼后,眼前仍是一片黑暗。显然,有人蒙住了他的双眼。不过他的面罩倒是没有被人动过的样子。他动了动,感受到手脚被粘在了墙上。好吧,就像他自己常做的那样。他可没料到自己有一天会尝到这滋味。




他试着回忆昏迷前发生的事情。




那个女孩向他表达谢意,他紧张得厉害。蜘蛛侠平时惯会说的俏皮话,一个单词也吐不出来。就在他想要开口送她回家的时候……他失去了意识。




那么她呢?她怎么样了?




因为这里安静得很,彼得听到了另一道呼吸声。




“嘿,伙计,打个商量,告诉我之前和我呆在一起的女孩子怎么样了?作为回报,我也可以告诉你点别的。”




“比方说你的真实身份?”声音沙哑干涩,每冒出来一个字母,就像砂纸磨过一次桌面。




彼得猜是变声器的小把戏,他故作轻松地开口:




“真实身份?嘿,拜托,那可不是什么有价值的玩意儿,我敢打赌你要是这么做了,一定会后悔的。不如换点别的。”




但他没有等到回答,那道呼吸声消失了,突然之间。




“还在吗?伙计?”




没有回应。




一段时间后,和他的一样,蛛丝分解了。




彼得从墙上下来,顾不上考虑,一把扯掉了蒙在眼睛上的黑布。哪哪怕只有一盏昏暗的路灯,其散发的光一下子涌了进来,眼睛依旧受不了这份刺激,他不得不再次闭上眼睛。等他适应了以后,映入眼帘的是之前那个小巷子,但这会儿箱子里除了他以外没有第二个人。




她还好好的,对吧?








场景的突然变换,让毫无防备的你气得想要不管不顾,学着J扔几个炸弹。




“瞧瞧,是哪个离家出走的小女孩回来了?”熟悉的声音响起。




“我没有离家出走!”你反驳了他的说法,随后带着点委屈的冲着对方撒娇,“你猜不到我究竟遇到了些什么。除了和大蝙蝠好好地玩了一会儿外,我甚至抓到了我心仪的猎物。”




“嗯哼?”




“可惜我还没下手,就被莫名其妙地送了回来。不过没关系,我留了印记。




“下一次,我一定会好好享受的。”








彼得换回了普通人的装扮,有些疲惫地躺在床上。他花了一晚上的时间,几乎把所有可能的地方都翻了个遍也没找到那个女孩和罪犯的身影。




目前他手里唯一的线索就是那块黑布,质量很好,应该是高档货。也许这会是一个突破口。




等等,还有那几个不见了踪影的劫匪,那也会是很重要的线索。如果他们还活着的话。




思索中的彼得没有注意到自己脖颈处印着几个咬痕,无端添了几分暧昧的意味。








TBC.


-最后叨叨一下-

【过去部分】我试图排版成斜体字,从而和【现在部分】区别开来,但是lof貌似显示不出来斜体字,所以效果和我想的有出入,如果感觉看的不舒服的话,我很抱歉。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