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由b站JCA的一个评论“当作平行世界看就行”引发的脑洞

涉及cp:西玉/德玉/小玉x忍者

注:
Jade是恶魔玉,小玉是正常时间线的那位,成警长是成年玉。

OOC预警!!!
本章短小预警!!!

(五)

成龙需要冷静一下。

特鲁需要冷静一下。

Jade和小玉需要冷静一下。

老爹……

“老爹需要一个魔咒!!!”老爹的吼声响彻古董店。

“发生了什么?”不速之客一脸茫然,“我以为你们已经适应了我和小玉交往这件事了。”

“什么!?”

“交往!?”

“你和我!?”

“这不可能!!”

两个小玉一唱一和道。

成龙头疼地开口:“安静,小玉。”

两个小玉一致地撇了撇嘴,没有再次出声。

成龙转头看向成警长,“小玉,这是怎么回事?”

成警长也很头疼,叹了口气,介绍道:“这是我的男朋友,德拉格。他是……圣主的儿子。”

“为什么还要再介绍……”德拉格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他的提问很快就被老爹打断了。

“哎一一呀一一呀一一”老爹怒吼,“成龙!都是你的错!”

“什么?我的错?”成龙猛地被点名批评,愣住了,“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都是你这个当叔叔的没照顾好侄女!”老爹继续批评他。

成龙懵了。

“老爹,他和圣主不一样,他已经改过自新了。”成警长解释道,“而且在我的世界里,你们已经接受他了。”

“什么?这不可能!”

“什么?这不可能!”

老爹和成龙异口同声道。在这一点上,他们俩的观点倒是完全一致。

“我在未来竟然和一个恶魔恋爱了?!”

“这可真酷!”

两个小玉说。

德拉格看了看显然是幼年版女友的两个孩子,然后疑惑地看向女友。

“我回头再和你解释。”成警长道。

评论(13)

热度(2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