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萏

*梦里啥都有*

爬墙多看缘分,
产粮听由灵感。

哪怕在网络世界也是个社恐选手。

由b站JCA的一个评论“当作平行世界看就行”引发的脑洞
涉及cp:西玉/德玉/小玉x忍者
OOC预警!!!

(一)

“别碰我,我现在可是忍者兵的女王!”

“小玉!天哪,小玉你中毒了!”

“中毒?”门口传来小玉困惑的声音,“我什么时候……黑影兵团?!”

成龙顺着声音看去,小玉背着书包站在门口,惊愕地看着他们,显然屋内忍者兵分布的景象吓到了。

“哎一一呀一一又一个小玉!?”老爹指着门口的小玉惊讶地叫道。

“什么又一个小玉?老爹你在说什么?”小玉说着,看到了屋内的另一个女孩子。她不由得瞪大了眼睛:“这是另外一个我?她还是个恶魔?”

恶魔版小玉并不大喜欢这个突然出现的“仿品”,她指着“仿品”对她的忍者兵们说道:“把她给我带走!”

忍者兵听令,离他们女王最近的几个护着女王离开,剩余的则扑向门口的小玉。

“龙叔!!!”

“小玉!”成龙晚了一步,眼睁睁地看着小玉也被带走了。

一阵青烟过后,屋内只留下了成龙、老爹和特鲁三人。

特鲁显然还没从刚刚的情况中缓过神来,“先,先生,怎么会有两个小玉?”

“老爹也不清楚。”

成龙看向老爹,坚定道:“我去找小玉,老爹,快把解药给我。”

“去找……我?”门口再次传来一个困惑的声音。

成龙三人看向门口,那里站着一个穿着制服的少女,一看就知道她完全是小玉长大了的样子。

长大了的小玉见他们瞪大了眼睛,有些摸不着头脑,“呃,我今天休假,所以回来看看你们,有什么问题吗?”

“哎一一呀一一第三个小玉!?”

评论(4)

热度(1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